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建国门街道残联与爱心车队共同举办2016年迎新年联欢活动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6-01-0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联欢活动现场


    1月8日上午,东城建国门街道温馨家园暖意融融,金建的士党员车队厚德爱心小组的司机、东城心理行为训练中心和北京公益发展促进会的志愿者们以及建国门辖区内的部分残疾朋友们70多人用歌声与欢笑迎接新年。

    金建厚德爱心车队与建国门街道残联多次开展助残活动,还结合自身实际,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厚德爱心车队助人为乐的美德,逐渐成为传递爱心的有效载体。联欢会上,的士车队带来的表演《永远》和《中国功夫》,残疾人朋友带来的演唱《采红菱》与小合唱《朋友》赢得了一片掌声。互动游戏环节,众多残疾人争相上台,参加正话反说、蒙眼找物等游戏。台下的观众则同台上演员一起唱和、打节拍,报以热烈的鼓掌,不断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建国门街道残联理事长还为金建的士党员车队厚德爱心小组赠送了锦旗,街道9位残疾人代表为爱心车队的师傅们赠送了自己的书法。此次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给残疾人带来了欢乐,也增强了金建厚德爱心车队与东城区建国门街道残疾人间的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