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参观东城区东华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丁卉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6-01-08 【字体: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参观现场


    1月8日上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社会系9名教授同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相关老师一行来到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在东华门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交流活动。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舟红、职康站学员、地区残疾人朋友共30人参加。

    东华门街道志愿者带领哥伦比亚访问团参观了2015年9月新落成的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体验其便捷、安全、人性化的无障碍设施,了解可满足残疾人康复就业需求的各项康复劳动项目,并实地参观了爱心工坊、职康站、电信114庇护工场等场所,了解整个综合服务中心的运转情况。

    访问团一行通过此次参观,较为详细地了解了街道残联的工作情况和残疾人的生活学习状况。东城区东华门街道以温馨家园为平台,向国外友人展示了发展中的中国在残疾人工作上取得的巨大进步,以及中国残疾人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