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6年残疾人就业工作部署会

   作者:顾雪涛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6-01-07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月5日,东城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召开2016年残疾人就业工作部署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6年度的五项核心任务:一是“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的相关工作;二是残疾人护理补贴半年审核工作;三是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赛前集训工作;四是街道残疾人就业工作经费年绩效考评工作;五是2015年街道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自主创业项目考评及2016年项目征集工作。会议中,各街道理事长与区残联针对在2015年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也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残疾人就业工作对加快小康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就业部门及街道残联应本着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配合,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