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举办2015年残疾人戏剧小品培训班

   作者:王子萦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11-10 【字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为丰富东城区残疾人文化生活,提高残疾人的戏剧艺术鉴赏能力,并满足残疾人展现自我的渴求。11月9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在活动中心举办2015年东城区残疾人戏剧小品培训班,30名残疾人朋友参加培训。

    为使残疾人朋友学到有关戏剧小品方面的专业知识,区残联特意请来了原海政电视中心的编辑作为主讲老师。课堂上老师声情并茂、栩栩如生的教学方式获得了残疾人朋友们的阵阵掌声。“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戏剧小品,梦想当个演员,没想到自己这个年龄了还能有机会学习表演、参加演出,心里太激动了。”一位50多岁的低视力残疾人朋友在事后交流中说到。

    此次戏剧小品培训班共10次课,每节课2个小时,每周二、周五下午2点在东城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开讲。通过培训,区残联将从中选拔出优秀的戏剧小品演员,组建东城区残疾人戏剧小品队伍,挖掘培养表演人才,为今后参加各类残疾人演艺类比赛打下坚固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