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举办第九届残疾人“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李大名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10-15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10月15日,东城区第九届残疾人“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来自全区17个街道的119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

    此次乒乓球赛采用团体五轮三胜赛制,每个街道作为一个团体派出残疾人乒乓球队员,并按照站立、轮椅、女子、听力类别的顺序进行比赛。参赛运动员中有打球几十年的乒乓球选手,也有刚刚参加训练不久的乒乓球爱好者,年龄最大的66岁,年龄最小的仅19岁。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以球会友。

    赛场上,运动员挥动着手里的球拍,尽情展现自己对健康、对运动、对生活的坚持,传递着自强不息、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永外街道和交道口街道勇夺冠亚军,安定门和前门街道并列第三名。

    乒乓球是一项深受残疾人欢迎的体育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东城区残疾人乒乓球运动有着较长的历史和骄人的战绩。东城区残联也将继续做好残疾人体育工作,丰富残疾人的业余生活,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