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5年东城区“生命阳光”康复服务辅助器具巡回展在天坛街道拉开序幕

   作者:胡勇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08-10 【字体:

图为康复巡回展想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8月10日,东城区“生命阳光”康复服务巡回展在天坛街道温馨家园拉开序幕。根据2015年康复工作计划和康复工作整体安排,继续深入推进东城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宣传落实各项康复救助和辅助器具政策,区残联在全区范围继续开展以“生命阳光”为主题的2015年东城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社区巡回展活动。

    巡展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分为南北两地,17个街道的残疾人可自行选择参加地点。服务内容包括残疾人康复服务需求登记,残疾人辅助器具维修、展示、展卖,小型辅助器具评估适配,康复救助政策宣传,康复服务信息咨询,卫生专家、专业康复机构咨询义诊等。自2006年残疾人康复服务进社区巡回展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活动受到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友的热烈欢迎。巡展规模逐年扩大,覆盖人群越来越广,残疾人辅助器具越来越丰富,现已成为东城区常态化的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