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举办“助残献爱心 牵手光明行”盲人出游活动

   作者:法琛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05-14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为庆祝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5月14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区盲人协会联合北京市三元出租有限责任公司爱心车队和鲍师傅糕点爱心单位,开展了以“助残献爱心 牵手光明行”为主题的无障碍游园活动,市残联组联部主任王静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出席了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北京三元出租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爱心车队队长分别发表了助残倡议,表示将与东城区盲人协会建立志愿帮扶关系,在全国助残日、国际盲人节等残疾人重大节日,为盲人朋友们提供免费接乘出游服务。区残联从艳梅理事长对两家单位的爱心行动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与东城区盲人协会建立长效志愿服务机制,普惠更多的残疾人朋友。

  市、区残联及爱心单位领导为盲人朋友现场发放了鲍师傅糕点,随后,15辆爱心出租车搭乘45名盲人朋友出发开始游览北京植物园,让残疾人能够有机会用双手触摸绿色,用双耳聆听自然。

  图为助残志愿者引导盲人朋友上车图为助残志愿者引导盲人盲人朋友上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