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与燕山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王子萦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12-22 【字体: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2月19日,东城区残联带领残疾人合唱队及声乐指导老师赴燕山残联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市残联社服中心主任刘振才、燕山残联理事长赵学东、东风街道温馨家园主任王军出席了活动。

  在两个小时的文化交流中,东城区残疾人和燕山残疾人分别表演了女声独唱《穿行》、舞蹈《长寿筷子舞》、女生小合唱《故乡的小路》、男声组合《鸿雁》、大合唱《军民团结一家亲》等8个节目,大部分演出节目都是北京市残疾人第七届社区汇演获奖节目。整个演出过程中,两区残疾人都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

  近年来,东城区残联将残疾人文化纳入“走基层,送文化”的重点工作,对残疾人的文化艺术生活寄予厚望,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这次东城区与燕山残疾人的文化交流,充分体现了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