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12-11 【字体:

  12月10日,东城区残联召开2014年残疾人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刘京勇和17个街道残联主管主任、理事长、专职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图为各街道残联进行工作汇报


  会上,各街道残联理事长逐个进行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将残疾人就业、康复、文化体育、无障碍建设、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等各方面的街道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前门、东直门、体育馆路、北新桥等街道的残联主管主任就本街道2015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各街道立足自身工作开展,结合地区实际,围绕来年的工作思路、计划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进行交流图为各街道主管主任进行工作思路总结


  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在工作交流研讨会的最后进行总结,传达了市残联各项工作与会议精神,并在讲话中强调:2015年要紧紧围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确定的任务目标,把专项调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紧抓落实,保证东城区残疾人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各街道务必找出自身残疾人工作的特色发展思路,在细节处严抓,结合辖区实际、结合资源特色、结合社会化运作方式和网格化社会管理,保障人力、物力、财力,努力打造特色残疾人服务基地,提高人性化服务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用心用力用情用智慧”地干好残疾人事业。


理事长发言图为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