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地税局领导慰问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现场工作人员

   作者:顾雪涛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08-25 【字体:

  8月21日,东城区地税局局长赵增科、副局长王东在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的陪同下,专程来到东城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大厅,看望、慰问参与审核工作的一线人员。

  赵增科同志在听取了从艳梅同志对2014年度残保金审核情况的工作介绍后,代表区地税局对奋战在残疾人保障金审核现场上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诚挚的慰问,并表示区地税将与区残联密切配合,实现无缝对接,为社会单位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在与审核人员亲切交谈时,从艳梅理事长了解到自审核工作启动以来,工作人员牺牲了午休时间为前来审核的社会单位进行服务,对大家的敬业精神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从艳梅理事长详细询问了审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形势,要再接再厉,为社会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顺利完成2014年度的审核任务。


图为东城区地税局局长赵增科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