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基层征求意见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04-23 【字体:

  4月22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从艳梅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组到东华门街道调研,东华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本宇、办事处副主任迟静潭陪同前往。

  东华门街道是东城区残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调研组走访慰问了智德社区一户困难残疾人家庭,现场解决了患病残疾人行动不便、看病无人护送的困难;实地察看了正在装修的残疾人温馨家园,提出优化功能设置的指导意见。

  最后,调研组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针对“四风”问题,听取残疾人、残疾人亲属、残疾人工作者代表的意见。参会代表围绕无障碍改造、康复器具配发、文体活动举办、就业培训、温馨家园建设等相关问题,结合自身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真实的想法和建议。区残联调研组认真记录,详细解答,并当场解决1户残疾人家庭安装可视门铃的问题。

  从艳梅书记表示,群众们提了很多实际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区残联会认真整改,积极落实,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联系,进一步提高扶残助残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图为从艳梅同志(中)走访残疾人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