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04-15 【字体:

  4月15日,东城区残联召开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残联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从艳梅同志出席会议,区残联副理事长刘京勇同志部署了《2014年区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区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组组长郭加林同志一并列席。

  会上,刘京勇副理事长传达了东城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今后的主要任务,布置了区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刘京勇强调,区残联将强化党组责任意识,突出党组主体责任:一是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二是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率先垂范的核心作用。同时,还要求纪检、监检人员切实负担起监督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重点把握四个关键词:一是“廉”字为荣,进一步扩大风险排查覆盖面;二是“严”字当头,进一步健全监督管理机制;三是“律”字优先,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是“实”字为重,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郭加林同志对区残联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施方案提出要求,指出区残联需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集中力量改进工作作风。郭加林组长最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需要不断加深学习,做到“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思想上高度重视,养成良好的工作方法和作风,为东城区残疾人事业的创新发展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