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疾人职业康复学员书画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03-19 【字体:

  3月19日上午,由东城区残联和东城区民非企业爱心助残单位中慈文化助残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心怀梦想、墨舞人生”东城区残疾人职业康复学员书画培训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潭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举行。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何浩申,中慈文化助残服务中心法人代表史花平,以及担任本次培训教学的书画家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对本次书画培训活动的工作要求及准备工作、师资队伍、课程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及部署;现场还为职康站学员发放了书画学习用具。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就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各街道残联、特教学校等单位要积极响应,把书画培训活动组织好、落实好,切实加强书画培训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鼓励学员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全面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风采,并预祝书画培训活动圆满成功。仪式结束后,书画家和学员代表共同创作了书画作品《春色满园》。

  本次书画培训活动为期半年,将通过入站实地授课的方式开展,最终使职康站学员通过学习中国传统的书法绘画,认字识图,锻炼提高他们的手脑协调能力,丰富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自身康复。

  

图为从艳梅理事长与书画家、学员展示作品《春色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