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4年残疾人文化工作研讨会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13-12-05 【字体:

  图为研讨会现场

  12月4日,东城区残联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召开2014年残疾人文化工作研讨会,全区17个街道残联的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3年全区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4年拟开展的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情况。随后会议认真听取了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对区残联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下发了《东城区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调查问卷》,就街道残联“文体工作组织、文体活动设施、目前存在的困难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东城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和大家共同交流探讨了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的内容,残疾人协管员在文化体育中的作用、社会化运作等。大家认为广泛开展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是广大残疾人的迫切要求和期待,是有效联系残疾人的纽带和桥梁,是充分反映残疾人事业发展、残疾人生活水平提高的重要窗口,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全年的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选择适合更多残疾人参与的活动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