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领导调研东城区残疾人“体育健身进家庭”工作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13-08-16 【字体:

  8月1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及宣文部负责人等领导来到东城区残联,就“体育健身进家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认真听取了东城区残疾人“体育健身进家庭”工作经验汇报,包括“科学设计工作思路、科学统筹工作开展、科学营造工作氛围、科学实现工作目标”等四个方面内容。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也就如何提高残疾人体育工作效率、利用现有资源建立健身小广场、联合社会力量打造特色康复健身培训学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和与会人员就“体育健身进家庭工作现状和问题、发展方向和政策保障”进行研讨。随后还查阅了工作档案,听取了残疾人体育协会代表的工作建议。

  最后,市残联调研组对东城区残疾人“体育健身进家庭”工作能够在全市率先开展、蓬勃发展并取得良好社会效应,给予了肯定,认为具有很好的可操作性,对未来市残联出台相关政策起到了参考借鉴作用。

图为市残联吕争鸣副理事长到东城区残联调研“体育健身进家庭”工作

图为市残联吕争鸣副理事长到东城区残联调研“体育健身进家庭”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