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首家“残疾人康复培训服务基地”揭牌落成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9 【字体:

  5月9日上午,在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前夕,东城区首家“残疾人康复培训服务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景山街道举行。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东城区副区长汤钦飞、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景山街道工委书记王森、办事处主任冯建国、北京鹤雄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峰等百余人出席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冯建国同志主持,王森同志致辞,张金峰同志代表企业进行了发言,唐海蛟和汤钦飞同志为培训服务基地揭牌。

  东城区景山街道康复培训服务基地是以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与北京鹤雄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成的,采用集残疾人康复培训、训练、护理、服务于一体的服务模式,为残疾朋友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士享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残疾人代表李金华对各界的关爱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她说:“今天,东城区景山街道康复培训服务基地的正式落成,又为我们残疾人搭建了一个新的服务载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