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召开全国助残日特奥运动会动员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7 【字体:

  5月6日上午,在东城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召开了区残联、区体育局、区教委将于全国第二十三个助残日(5月19日)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东城区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动员会。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及全区17个街道残联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城区第三届特奥会总裁判长张育才向大家介绍了地滚球和高尔夫球赛两项特奥运动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代表组委会发放了东城区第三届特奥会秩序册。

  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感谢17个街道、300多名运动员对特奥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全民健身,特奥融合的理念;二是要加大对特奥知识的宣传、培训、普及工作;三是要将安全、规则、平等参与等问题高度统一起来,分清责任,落实到位,把特奥运动的理念“重在参与”和“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信心真正体现出来;四是要通过特奥会的开展培养和挖掘一批特奥运动员,为参加全市特奥会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