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做好国庆和十八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06 【字体:


  9月5日,东城区残联召开做好国庆和十八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何浩申和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共20余人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组联部部署了2012年国庆和十八大期间安保维稳、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质量评估和满意度调查、残疾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工作。最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正确认识事业发展前景,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工作中抓重点、破难点,不断提高依法执政能力。三是工作中抓创新、促特色,着力做好社会服务管理工作。四是工作中抓管理、促服务,深入开展“生活上扶贫、身体上扶康、精神上扶志、智力上扶学、就业上扶技”的“五扶助残工程”,努力做到“就业找上门、康复走进门、救助送上门、培训敞开门、文体练进门、维权管进门”,不断提高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会议现场
图为 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