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第一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2年区政府残工委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2-17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1)图为会议现场(图1)

图为会议现场(图2)图为会议现场(图2)


  2月15日,东城区残联第一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2年东城区政府残工委会议,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区残联主席团委员、区政府残工委委员近100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党组书记牟玉宪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北京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新调换的东城区残联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委员名单。区残联从艳梅理事长代表第一届执行理事会作了题为《科学谋划求发展,创新特色促跨越,构筑东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客观地总结了2011年我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果,部署了2012年重点工作任务。

  东城区政府副区长、区残联主席汤钦飞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东城区2011年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2年工作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区“三会”精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齐心协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二是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全面宣传贯彻《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努力实现残疾人工作新发展、新突破;三是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形成联系顺畅、沟通有效、协调有力的残疾人工作体系,为发展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