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搭建爱心桥梁民办机构为残疾儿童进行免费康复训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7-10 【字体:



  7月5日,在东城区残联的大量协助下,东城区民办康复机构---东城区阳光路儿童潜能发展中心与门头沟区儿童福利院签订了资助残疾儿童免费康复训练服务协议。

  6月底,东城区阳光路儿童潜能发展中心负责人来到区残联表达了免费资助1名特困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的意愿。区残联康复部工作人员根据机构负责人资助意愿,在本区残疾儿童中未筛查到合适受助对象后,本着切实为残疾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搭建爱心桥梁,与门头沟区儿童福利院取得了联系,经过双方机构负责人沟通,最终,能力发育迟滞的三岁小龙龙被作为第一名受益者,在机构里免费接受三个月的系统康复训练。这对小龙龙潜能开发具有积极的意义。机构负责人表示,这是对公益事业的一次尝试,今后在机构财力允许的条件下,将把公益事业坚持做下去,为残疾儿童的康复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