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举办2012年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4-27 【字体:

图为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会现场图为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会现场

  4月24日至26日,东城区残联在区职业培训学校举办2012年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各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从艳梅理事长进行了开班动员,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职责、学以致用,全面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三是遵守纪律、发扬学风,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由东城区残联各部门分别介绍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就康复、教育、就业、文体、组织建设、社会保障等各方面残疾人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作了认真讲解,还特别对今年3月1月起执行的《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做了专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