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开展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专题培训工作

   作者:徐菲   发表时间:2017-09-07 【字体:

1图为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管理,提升社会组织助残服务能力,9月6日,东城区残联开展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专题培训活动,邀请财务专家授课,17家社会组织财务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为提升社会组织财务培训效果,区残联前期充分调研社会组织财务培训需求,汇总各社会组织财务方面的问题。在培训中,结合社会组织普遍存在的账目未独立、记账不规范、不执行相应的会计制度等现状,针对社会组织的问题,选取重要财务管理知识进行讲解。最后加入提问答疑环节,财务专家现场解答社会组织财务人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的困惑,切实满足社会组织财务培训需求。

    此次培训弥补了社会组织在财务管理方面的不足,是区残联发挥扶持培育、监督管理作用的又一次体现,今后,区残联将进一步加大社会组织管理力度,不断提升社会组织能力,争取社会组织建设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