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总结培训暨第二季度通报会

   作者:徐菲   发表时间:2017-09-06 【字体:

1图为会议现场
1图为会议现场

    9月5日,东城区残联按照专门协会工作制度要求,召开东城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总结、培训暨2017年第二季度通报会,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及部分协会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东城区残联副理事长刘京勇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门协会主席汇报2017年半年工作情况并与其它协会交流,ppt展示、面对面交谈的方式增进协会之间互相了解、互相启发。刘京勇副理事长通报了区残联2017年上半年完成的重点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协会的近期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专门协会是最能代表本类别残疾人切身利益、最能反映本类别残疾人呼声的组织,发挥好专门协会的作用意义重大,为残疾人服务一定要广覆盖、广受益。区残联特邀专家为协会主席进行业务培训,涉及主席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等内容,为协会工作提供新思路。

    此次会议为协会学习交流提供了机会,加强了区残联理事会与各专门协会的联系,为稳步开展好协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