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第二期残疾人计算机操作员培训提高班圆满结课

   作者:顾雪涛   发表时间:2017-08-01 【字体:

东城区2017年第二期残疾人计算机操作员结业考试现场东城区2017年第二期残疾人计算机操作员结业考试现场

    7月31日上午,东城区2017年第二期残疾人计算机操作员结业考试在东城区职业大学的计算机教室紧张进行。自4月份初级班培训结束后,绝大多数学员都可熟练掌握计算机的基础操作,纷纷表示希望残联继续举办提高班。此次中级培训自7月18日起为期两周,主要针对参加过第一期初级班和有一定基础的30名学员进行水平提高,老师主要针对残疾人适合的文员岗位讲解了文本处理、排版的知识,并耐心指导学员上机练习操作。

    培训结束后,一名来自东城区朝阳门街道的学员激动地打来电话:“我找到工作了!上周我去面试的内容就是老师在课上教过的,全都用上了!我要入职了!”这无疑是对残疾人技能培训最大的认可和肯定。希望有更多的残疾人学员,通过不同的技能培训,实实在在地掌握一门技能,并通过培训找到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能够在这个社会中展现自己的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