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区残联第一时间传达部署市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

   作者:潘纪东 张颖   发表时间:2017-11-20 【字体:

1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带队到残疾人就业中心办公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2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带队到残联机关组联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11月20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在机关五层会议室召开传达部署全市安全隐患大生产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会议精神,科级以上领导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传达了“11⋅18”特大火灾事故、北京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及东城区三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副理事长潘纪东就要求进行具体部署,要求残联机关各科室及区残疾人综合中心和区残疾人职康中心办公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和检查账,安全隐患排查要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全部上账、分类监管、强化整改,逐一验收复查,确保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从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发展认识,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每名干部;二是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到位;三是排查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四是制定举措,层层实施精细化管理。

    当天下午,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带队对机关对外窗和各部室办公区域、食堂、库房、档案室进行了安全隐患初步排查,并就电源安全使用进行宣传,对报纸刊物等易燃物提出及时清理的要求。对于排查出有关部室堆放的报纸刊物易燃物问题提出限期整改,并将于近日进行安全隐患复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