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组联部召开2017年购买服务项目交流展示会

   作者:褚燕京 徐菲   发表时间:2018-01-25 【字体:

1会议现场
1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展板

    1月23日,东城区残联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2017年购买服务项目交流展示会,街道残联主管主任、理事长、温馨家园园长、助残社会组织法人、项目负责人、购买助残服务领域专家近90人参加会议。北京市残联组联部副调研员方文群、北京市残联社工部刘杰、东城区残联副理事长刘京勇出席。

    交流展示会以“同心同梦 共筑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展示2017年项目成效,增进街道与社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会场整齐摆放2017年项目易拉宝展板,对于成效突出的项目,邀请社会组织代表现场PPT展示分享,项目落地街道理事长代表、残疾人代表发表感想,充分展示了项目承接方和受益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默契配合。随后,市残联领导对所有展示项目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东城区残联在购买服务、社会组织管理、温馨家园改革方面的积极探索指,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东城区残联刘京勇副理事长发表讲话,他指出,2018年购买助残服务工作要坚持“五个进一步”和“六个不能变”,要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和街道的对接机制、细化精准服务方案、扩大服务覆盖范围、提升街道工作人员专业能力、加强项目档案规范管,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的原则不能变、温馨家园功能不能变、街道残联主体地位不能变、社会组织服务标准不能变,温馨家园持续改革的方向不能变、残疾人社会化服务形式不能变。

    此次项目交流展示会进一步加深了社会组织和街道残联的互动交流,明确了区残联购买服务工作的标准和要求,为2018年购买助残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