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京勇 贾琳   发表时间:2018-03-19 【字体:

1图为会议现场
    3月16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在五层机关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区残联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等50余人参会。驻区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组长张娜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理事长潘纪东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区委五次全会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副理事长刘京勇同志总结了2017年区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照今年主要任务,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和专项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部室负责人之间在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夯实“一岗双责”,以“军令状”的形式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从艳梅同志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全国、市、区和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认清形势,明确工作重点;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一以贯之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纪问责。

       张娜同志对区残联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三是加大对干部纪律教育和管理力度。

       会议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要求明确,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2018年东城区残联工作任务繁重,我们将在做好今年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展示东城区残联党员干部的新风貌,在机关内形成思廉、倡廉、强廉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