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8年残疾人工作会

   作者:褚燕京 顾飞   发表时间:2018-03-21 【字体:

  3月20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2018年残疾人工作会,17个街道主管主任、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调研员汪凯燕,副理事长刘京勇,副理事长潘纪东出席并讲话。

  会上,东城区残联组联、维权、就业、康复、文体、职康业务部室主任就2018年我区残疾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就2018年街道残疾人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介绍。随后,东城区残联各分管领导就主管工作先后发言,在充分肯定各街道残联2017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2018年残疾人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街道残联一致表示将植根基层,紧密围绕区残联中心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聚焦残疾人实际需求,稳步推进辖区残疾人事业,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贡献。

  最后,从艳梅理事长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要求:区、街两级残联应紧紧围绕民生残联、智慧残联、法治残联、廉洁残联建设,努力提升三个能力,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提升学习能力;二是强化体制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强化机制建设,提升创新能力。

1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