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区残疾人康复、辅具及托养中心建设进度汇报会

   作者:潘纪东 胡勇   发表时间:2018-04-02 【字体:

       3月30日下午,东城区残疾人康复、辅具及托养中心建设工作汇报会在东城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召开,东城区副区长赵凌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首先汇报了中心建设进度情况和经第三方评审后拟引进社会化运营服务机构情况。社会机构代表喜马拉雅公司、新生命养老助残服务中心等四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在新中心的功能分区、规划布局、服务内容和运营模式设想。

       赵凌云副区长对东城区残联近期开展的中心建设工作以及四家单位的精心汇报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中心建设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残联建设要整体全盘考虑,考虑到先进理念,功能体现;二是考虑到中心的示范、辐射、指导和服务作用;三是要以点带面,考虑到现代化,信息化,互联网+的理念,充分与国际接轨;四是加强残疾人需求的大数据收集,加强论证,将需求与服务供给充分对接。

1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