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调研东城区社会组织购买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

   作者:刘素玲 张颖   发表时间:2018-05-25 【字体:

  5月24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到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调研东城区社会组织购买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调研;东城区残联调研员汪凯燕,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东城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与东城区残联、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在中心发展、购买残疾人康复服务、后台网络化服务管理平台工作方面的汇报。

  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自2013年开始同市残联、东城区残联合作,承接过市肢体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项目、东城区重度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轻中度残疾人体能和平衡力康复训练试点等多个政采项目,服务成效得到第三方绩效评估机构的好评。今年5月,在市残联举办的各区残联购买残疾人服务,优秀项目征集遴选活动中,荣获示范案例奖。

  欧玲副理事长对东城区残疾人社会化康复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对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严谨、踏实、规范的工作作风给予赞扬。她希望更多有能力、有爱心的社会组织加入到康复服务队伍中来。 

   1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