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召开学习传达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潘纪东 张颖   发表时间:2018-09-18 【字体: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9月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9月17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

  会上,汪凯燕调研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开幕式上的致词和闭幕式国务委员王勇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奔美好小康生活》的工作报告。随后,传达了当选的中国残联第七届名誉主席、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名单。

  最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强调,五年来,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巨大。当前,残疾人事业进入新时代,也给我们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将满怀豪情继续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走向更加美好未来。东城区残联全体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服务好残疾人群体,让每一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惠及全体残疾人。

  1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