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全国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补贴制度建设推进会在东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现场会

   作者:刘京勇 胡勇   发表时间:2018-09-21 【字体:

  9月20日,全国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补贴制度建设推进会在东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现场会,来自天津、河北等全国21个省的60多名残联康复部领导和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残联康复部主任胡向阳、副主任纳新,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连民、康复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活动中,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对各省残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东城区残联调研员汪凯燕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东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并就东城区残疾人辅助器具工作进行经验汇报。自《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办法》出台以来,东城区认真落实市级政策,严格按照办法要求,开展了辅助器具评估适配、维修定制、租赁回收等多项服务,并根据地域特点创造性建立了服务工作网络,逐步形成了具有东城区特色的辅助器具服务体系,基本实现有需求残疾人全生命周期,全类别辅具服务全覆盖。

  1图为会议现场

  1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