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化德县两地领导共同为对口帮扶残疾人生态养殖基地揭牌

   作者:张亮亮   发表时间:2019-08-14 【字体:

     8月12日,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劲松,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毕博闻,北京市第五批赴内蒙古挂职干部团队领队、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王荣武,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委书记王兵等领导在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的陪同下,参加了东城区残联对口帮扶化德县残疾人生态养殖基地揭牌仪式。

  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介绍了残疾人生态养殖基地和包装基地建设情况、“残联+企业+合作社+农户”产业扶贫模式和化德县被帮扶建档立卡残疾人岗位设置、劳动就业和增收等情况。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劲松、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毕博闻和化德县委书记王兵等共同为生态养殖基地揭牌,并为残疾人代表发放了鸡苗和慰问品。化德县委书记王兵向东城区残联赠送了锦旗,感谢东城区政府和东城区残联对化德县的真情帮扶。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对残疾人生态养殖基地建设和残联产业扶贫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内容新、举措实,贴合残疾人实际,充分利用了化德当地自然资源和产业资源,体现了劳有所得原则和残疾人自强自立精神,带动残疾人脱贫效果明显。下阶段,东城区残联将在不断扩大项目服务覆盖面,形成良性运转机制和加强项目绩效考核等方面狠下功夫,帮助化德县更多的建档立卡残疾人通过产业扶贫和技能扶贫等方式,实现增收致富目标。

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