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魏菁华   发表时间:2019-10-17 【字体:

   10月17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从艳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员、区残联全体党员、社会组织党员等参加党课。

   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讲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及调研的体会感悟,从艳梅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必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对标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七有”要求做好民生工作,在满足“五性”需求上狠下功夫,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奋斗成就使命,用实干托起梦想,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新时代东城区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

1图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