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参观活动

   作者:贾力   发表时间:2019-10-18 【字体:

   10月18日,东城区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区残联机关和助残类社会组织30余名党员,先后参观了香山公园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和北京展览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同志参加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在香山双清别墅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并一起高唱歌曲《歌唱祖国》。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指出,这次参观让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地受到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风雨历程,理解到执政党所经历的荆棘坎坷。勉励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从这种理念中挖掘出一种能量和动力,更好的投身于残疾人事业,把东城区残疾人工作做得更好,让我们的工作在全市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党员们感到,参观活动让大家再一次经历了政治思想上的洗礼,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工作,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1图为党支部成员在香山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