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参加北京市第十届“爱满京华”社区(村)残疾人艺术汇演喜获佳绩

   作者:刘素玲   发表时间:2020-11-2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残疾人特殊艺术才华,2020 年 11 月 25 日下午,北京市第十届“爱满京华”社区(村)残疾人艺术汇演活动在天桥剧场举行,东城区2个获奖节目50多人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现场汇报演出。

  东城区高度重视本届汇演,积极组织街道参与,选送优秀节目参加评选。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全市53个参评节目中,14 个节目获得一等奖,东城区选送的器乐《关中舞曲》和大合唱《隔不断的爱》2个节目获一等奖,京剧《忠于人民忠于党》获二等奖,东城区残联获最佳组织奖。

  一直以来,东城区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选送艺术精湛的作品参加全市文艺汇演,体现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区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取得的成绩,进一步繁荣了首都核心区残疾人文化生活,提高了残疾人素质和平等参与生活的能力,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反响。

1
图为活动现场

1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