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聋人协会开展“阳光之行 健康生活 强身健体 共抗疫情”文化体育活动

   作者:王颖   发表时间:2020-08-06 【字体:

  7月31日,东城区聋人协会在天坛公园开展“阳光之行,健康生活,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文化体育活动。协会委员、骨干及聋人朋友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开心游园”健身徒步走比赛;二是“强身健体我参与”跳绳比赛;三是“我和我的祖国”手语歌学唱比赛。聋人朋友们迎着清晨的阳光,迈开矫健的步伐在天坛公园里一边进行徒步行走比赛,一边沿途欣赏着公园内秀丽的景色。在手语歌比赛时,聋人朋友们积极参与,用手语演唱的特殊形式,歌颂我们的党,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最后,跳绳比赛和健身操活动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化体育活动,让聋人朋友在亲近自然、释放情怀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体验了徒步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大家强身健体意识,共抗疫情。进一步促进了聋人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协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自信、阳光、充满朝气的氛围。

1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