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召开残疾人文化体育项目活动推进会

   作者:刘素玲   发表时间:2020-07-17 【字体:

  7月17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召开残疾人文化体育项目活动推进会,重点征集活动项目金点子。承接2020年文体项目的负责人及文体团队活动金点子团队负责人共计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各项目及活动金点子征集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肢协作为活动金点子管理支持单位,针对各团队前期申报的相关财务票据、月报、信息等资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培训;区残联文体部门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就各项目如何合理安排活动以及活动开展中存在哪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区残联相关人员对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项目及活动金点子负责人能够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各团队如何发挥潜能,着手筹备创作精品节目,在明年建党100周年重大历史时刻,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出了构思与要求。

  随着各项目陆续开展,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将采取召开会议、参与活动、资料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项目督导工作,确保项目有效落实。

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