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无障碍监督大队组织开展无障碍监督检查活动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20-07-14 【字体:

  7月3日-12日,按照东城区无障碍专班办工作要求,区无障碍监督大队对17个街道辖区内的超市、餐馆、星级以下酒店、居住小区、便民服务、文化广场、公共卫生间等无障碍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共发现1505处无障碍设施不够完备,其中6层以下无电梯楼房1340座,500平米以下餐馆25个,星级以下宾馆等21个,为街道无障碍建账工作提供了基础和导向。

  在检查活动中,监督队员克服了天气闷热等困难,带着口罩、冒着酷暑,精心组织,与各街道监督员沟通协调,配合街道防疫工作的同时开展无障碍监督检查工作。监督队员们走进大街小巷和胡同,对无障碍设施逐一进行实地检查、拍照、记录。天气闷热,每个队员的后背都被汗水湿透,但他们毫无怨言,继续坚持工作,党员同志们更是全心投入无障碍检查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无障碍监督检查工作两不误,无障碍监督队认真做好安全防护预案,为所有参加监督检查工作的人员配发了口罩、风油精、饮用水等防护用品,把疫情防护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有序的开展无障碍监督检查,提供了物质保障和安全保障。

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