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无障碍专班办举办无障碍监督员培训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20-06-12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东城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提升东城区无障碍监督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6月11日下午,区专班办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年东城区残联无障碍建设宣传推广、监督检查及评估验收项目”无障碍监督员知识培训,来自项目组工作人员、区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大队、17个街道监督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残疾人无障碍专家、区残联调研员汪凯燕介绍了东城区无障碍建设基本概况及无障碍专项工作的主要内容,明确了东城区各委办局和各街道无障碍职责与分工,确定了无障碍监督检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区专班办成员就无障碍环境建设系统及提高建帐、上帐合格率等问题向各街道无障碍系统管理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就各街道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为有力推进东城区无障碍专项工作和无障碍建设宣传推广、监督检查及评估验收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