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无障碍专班办召开王府井地区无障碍改造专家论证会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20-06-11 【字体:

  6月10日,东城区无障碍专班办专家组到王府井大街现场走访检查,召开专家论证会,研讨王府井地区无障碍改造工作。市无障碍专班办秘书组负责人赵子龙,市无障碍专家、东城区残联调研员汪凯燕,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设计总监孙力扬,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吕志强参加调研论证,管委副主任吕蒙参加论证会。

  王府井地区无障碍改造项目是东城区无障碍专项行动计划打造的精品示范项目,市区领导高度重视。专家组实地查看了王府井大街行进盲道、路口提示盲道,百货大楼、新华书店、工美大厦等标志性建筑的无障碍坡道,小型商户门前的台阶等,现场勘查测量,就建账点位、改造方式等问题进行记录分析。实地走访后,专家组就王府井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研讨论证,提出三条意见和建议:一是在新华书店等重点单位做好无障碍建账改造;二是做好王府井大街主街的盲道体系建设;三是在各类小门店门口做好移动坡道或提供软性服务。

  市专班相关人员指出,东城区专班办以问题为导向,请专家现场勘查论证,实事求是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的非常好。希望东城区专班办统筹各部门力量,注重细节,多创经验,多创精品和示范。

1
王府井大街现场走访检查
1
王府井地区专家论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