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南站完成地区无障碍系统化改造

文章来源:维权部、无障碍促进中心    作者:杨凤英   发表时间:2014-12-11 【字体:

  图为调研组对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检查图为调研组对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检查


  依据《北京市“十二五”期间无障碍环境建设指导意见》,2014年丰台区规划委、区残联指导北京南站管委会,对北京南站地区进行了无障碍系统化改造,基本实现了北京南站地区无障碍便利通行。

  2014年12月9日,市规划委、市残联联合对北京南站地区无障碍系统化改造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调研,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与北京南站管委会交换了进一步改进完善的意见。

    “十二五”期间,我市确定对金融街、车公庄、西直门、长椿街、崇外、北京南站、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四惠八个地区进行无障碍系统化改造试点,北京南站是无障碍系统化改造完成的第一家单位,金融街等7个地区的无障碍系统化改造试点将于2015年年底前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