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无障碍促进中心积极促进共享自行车占压盲道问题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无障碍促进中心    作者:杨凤英   发表时间:2018-04-01 【字体:

  图为协调会现场

图为协调会现场  

   3月30日,市无障碍促进中心与市交通委组织召开共享自行车占压盲道问题协调会。市无障碍促进中心、市交通委停车管理处、宣传处、轨道综合处,城六区交通委、通州区市政市容委、共享单车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无障碍促进中心相关同志围绕无障碍环境建设理念和无障碍环境系统化建设做了分享,对共享自行车占压盲道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市盲协委员王家骥介绍了视力残疾人在道路通行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无障碍意识,加强员工培训,采取多种方式规范骑行者停放自行车,为遵守社会秩序、维护城市文明做出努力。市交通委停车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从下周开始,随着清理占压盲道工作的展开,将对全市共享自行车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彻底清理,明确要求在5月份完成此项工作,并继续加强行业管理,接受社会监督。
  在全面推进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行动中,市无障碍促进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无障碍理念宣传,积极倡导“民众有意识,社会有责任”,推动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