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审计局马连生副局长来市残联征求意见

文章来源:审计部    作者:田力宏   发表时间:2013-08-19 【字体:

  8月19日,市审计局马连生副局长和福利审计处负责人一行二人到市残联进行内部审计业务工作征求意见及调研,马大军书记、赵延红副巡视员、计财部领导及审计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大军书记对市审计局领导深入被审计单位听取对审计工作的建议之举给予赞扬,充分体现了市审计局践行群众路线的成果。赵延红副巡视员介绍了市残联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专门抽出三名专职审计工作人员从事内部审计工作,并分别从今年成立审计部以来开展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加强对区县残联的审计工作的指导、不断提升审计质量等几个方面向市审计局领导进行了情况介绍,也希望市审计局对市残联审计部多多指导;同时,从加强审计业务交流、提供相互学习机会、多组织审计业务培训、提升审计人员专业技能等方面与市审计局领导进行了沟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