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维权中心    作者:王明亮   发表时间:2020-06-01 【字体:

培训会现场

            529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20年二季度接诉即办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市残联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维权中心通报了今年1-5月市残联接诉即办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组联部、教就部、信息中心和盲按中心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维权中心工作人员对12345市民热线服务系统新增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盟副理事长讲话

李盟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市残联接诉即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接诉即办是残疾人群体表达诉求的重要渠道之一,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用真心和真情对待每一位残疾人,认真解决残疾人的每一个诉求。提出了脑要清、眼要明、耳要灵、口要勤、腿要长、手要硬、招要实的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针对残疾人反映集中的诉求开展调查研究,想方设法为残疾人排忧解难,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