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全市助残社会组织开展“抓党建促诚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冯毓瑛   发表时间:2017-05-27 【字体:

  为推动全市助残社会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残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于5月26-27日开展了党建培训暨“抓党建促诚信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残联副巡视员赵延红、市委社会工委两新党建处副调研员蒋文林出席活动,各区残联党建工作负责人,各助残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联合支部党员代表、市级党建指导员近100人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朝阳区望京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玥代表2015年、2016年获得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10家社会组织倡议成立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诚信自律联盟,宣读《全市助残社会组织诚信自律倡议书》,得到现场50家社会组织的集体响应。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市委社会工委两新党建处蒋文林在活动现场高度赞扬市残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举措和推动成立助残社会组织诚信自律联盟的做法,他说助残社会组织行业历来党建氛围浓厚,工作注重创新,特色鲜明,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今后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大胆创新,提高“两个覆盖”。要加大党建品牌培育力度,树立先进典型。要夯实工作基础,为助残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活动提供人财物保障。市残联副巡视员赵延红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要强化助残社会组织自身规范化建设,要加大助残行业诚信体制机制建立。

  随后,针对政府购买服务中的诚信建设和党建工作,分别邀请北京七悦公益服务中心主任卢玮静及北京市专业社工机构委员会秘书长于秀清两位专家进行了专题辅导,朝阳立德社工事务所、丰台馨翼教育中心等四家机构分享了机构诚信自律工作实践。

  第二天,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领略了革命先烈的战斗历程,每名同志的心灵又受到了一次震撼。党员同志们表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