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狮友连续开展“蓝丝带快乐出行”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韩润峰   发表时间:2014-11-05 【字体:

图为:参加活动的部分残疾人图为参加活动的部分残疾人合影
  

    金秋十月,北京狮子会将连续开展“蓝丝带快乐出行”服务活动,与残疾人一道领略北京的美景。

  10月26日,狮友们精心组织了“蓝丝带快乐出行”游览故宫活动,帮助60位“中途之家”和朝外街道的残疾人游览故宫博物院,狮友们租用了四辆无障碍大巴,招募了60位志愿者一对一的为残友们服务;分别组建了后勤、交通、接待、医疗、摄影等多个小组,把出行步骤精确到每一分钟;从事医护工作的狮友担任随队医生,全程陪伴;感召了10位摄影师,为每一位残疾人朋友留下难忘的记忆。

  11月,狮友、志愿者和朝外街道残联将再次合作,陪伴59名残疾人和家属前往颐和园游览,为这些长期出门不便的残疾人和亲友,圆一个畅游颐和园的梦想。

  今后狮子会还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以“蓝丝带”冠名的助残服务,与残联组织合作,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