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2014年购买助残服务中期评估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赵志刚   发表时间:2014-10-17 【字体:

图为总结会现场                         图为2014年购买助残服务项目中期评估总结会现场

  10月17日下午,市残联在社服中心召开了2014年市残联购买助残服务项目中期评估总结会,项目承接单位的40名多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2014年市残联购买助残服务第三方项目评估单位—明德公益研究中心,对项目中期评估情况进行了讲评,针对评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执行项目中的亮点分别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项目抽查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随后,市残联购买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项目承接单位提出要求,一是严格履行合同约定,按要求做好购买服务项目;二是认真做好档案资料留存工作,切实实施好购买服务项目;三是积极有效的改正中期评估出现的问题,确保购买助残服务工作让残疾人满意。

  最后,现场进行了对项目中期评估工作及第三方工作情况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85%满意,反馈建议13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