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守护天使的梦”宣讲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李令艳   发表时间:2014-05-26 【字体:

图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合影


  2014年5月16日,“守护天使的梦”——北京市心智障碍者家长自我教育和正确引导征文活动颁奖暨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朝阳区望京教辅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办,望京李楠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市残联、朝阳区残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区两级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副主席,各区县专门协会负责人及获奖家长代表近100人参加。

  征文活动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智力残疾人家长、亲友的关注和支持,共吸引了10个区县协会参与。专家评审团从26篇征文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14名。按照计划征文获奖者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讲。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残疾人专门协会“代表、服务、维权”的职能,加强了协会与本类残疾人及其亲友之间的广泛联系并针对实际需求提供有效帮扶,践行了“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的全国助残日主题,让社会更加了解这一群体,促进了残疾人与健全人、与社会的良好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