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狮友举办“爱心成就梦想,全球爱心午餐接力助残”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韩润峰   发表时间:2014-04-10 【字体:

    图为爱心午餐启动仪式

图为爱心午餐启动仪式

  图为爱心午餐现场

  图为爱心午餐现场

  图为爱心午餐现场

  图为爱心午餐现场


  今年四月,在国际狮子总会长巴里•帕尔默先生倡议下,全球狮友举行慈善公益午餐接力活动。各地狮子会主动邀请社区和身边的朋友共进午餐,加强联系,彰显慈善公益精神,24小时不间断接力,为有需要的人们送去关怀。

  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和4日,动员40多个服务队捐献款物,通过借助狮友的餐厅或主动走进残疾人康复机构的方式,连续举办了6场午餐系列活动,邀请了600多名老年人、肢残人、听障儿童、自闭症残疾人以及上百名残疾人亲友共进午餐。

  孩子们开心的微笑,让狮友们深受感染。许多狮友表示,因为参加了这次公益午餐活动,才第一次来到了残疾孩子中间,看到他们灿烂的微笑,自己也被温暖着、被感动着。能够为残疾孩子们做一点事,是一生的荣幸,今后将继续关注残疾人群体,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

  

分享到: